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全面推动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6: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大会报告内容为主题制作了《化学院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和参考资料2018年第4期》,下发给各党支部,要求各支部组织本研究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面铺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郭新立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体会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报告体现了学校党委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心和与时俱进不断推进改革创新的精神,反映了学校上下的共同愿景,是指导和推动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在学习党代会文件的同时,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

目前,学院各支部正在制定和规划今后一个时期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和工作目标,努力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教职工的思想,以学习促党建,以学习促学科发展,解放思想,追求卓越,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化学院    作者:季书豫 刘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