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09: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数学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凝聚到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7月4日,数学学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介绍了此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作了工作部署。他表示,此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及各阶段任务,贯彻落实好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曲明军提出,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到“七个有力”、党员要切实做到“四个合格”,围绕双一流建设,为数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7月5日至12日,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认真阅读和学习党代会报告全文,认真领会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思考谋划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知、学以力行,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鲁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