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医药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6: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1日,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阳光大厅举行。学院全体导师以及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的10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将作为2019年度考察推荐免试研究生以及统考研究生的主要方式,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

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由孙晓杰副教授主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院环境。孙晓杰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学科现状与发展前景,学院各个导师作自我介绍与招生宣传,远在美国的姚能亮教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远程连线和互动交流。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医药管理学院的憧憬,并希望能在此次夏令营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夏令营促进了国内各重点高校优秀大学生的相互交流,使前来参加的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有利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选拔优秀大学生继续深造。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张璐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蔡章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