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培训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7: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6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培训会议暨出征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和社会体育系成会君副教授出席活动。

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培训会上,成会君和体育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培训。成会君作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指导教师之一,主要在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前的准备工作层面进行了讲解。她表示,社会实践一定要紧扣调研的主题,增添时代特色,要具有灵活性,不能太过死板;其次又从准备提纲和调查问卷、调研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及调研报告的撰写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指导,让各队成员对社会实践的准备活动和过程安排有了全面了解。随后,体育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实践开始前的物资准备和调研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同时就实践过程中所要注意的资料收集及调研后团队答辩的相关后续工作作了布置。

出征仪式上,周庆华对每个团队的实践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指导,为各团队更好地开展实践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他为各团队分别授旗,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学院13支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参加相关活动。

体育学院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共13支,参加学生120余人,将于暑期分别前往福建厦门、广东江门、安徽阜阳以及山东省各地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吴彤 范泽斌    摄影:贺清 吴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曾依人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