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承办第23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7: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9日,“玉泉杯”第23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政策法规办公室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王晓毅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仝兴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乒坛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山东大学将通过承办比赛,更好地提高学校的体育工作水平,同时保证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与有关方面全力协作,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常务副主席、本届锦标赛组委会秘书长王跃谈到,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高校体育竞赛的一支强有力生力军,相信本次比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更好地展示大学生体育竞技的风采。

运动员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罗铮,裁判员代表、国家级裁判曹婧分别宣誓。王晓毅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玉泉杯”第23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具体承办,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代表队共计12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比赛,将在接下来的6天完成各项既定比赛任务。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范泽斌    摄影:范泽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