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澳加利华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8日 07: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6日,山东大学聚贤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梅女士代表公司进行捐赠,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接受捐赠并向韩梅女士颁发捐赠证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副院长石绍宾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曹廷求、王秀丽与韩梅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回顾了2017年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愿意加强深层次合作,更好地服务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服务经济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澳加利华留学项目负责人具体介绍了美英澳国项目2017级学生出国留学申请情况,截至目前,学生百强名校录取率已经达到42.5%,其中约克班学生名校录取率更是高达52.5%。美英澳项目相关负责人就2018级新生录取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山东大学—澳加利华国际交流基金是经济学院设立的国际交流基金,北京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每年捐赠10万元,协议有效期10年,共计100万元,旨在助力经济学院国际化战略,推动和支持师生海外交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吸引海外优秀人才。

 

41BEB

 

39EB4

 

4B56B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苏红妍    摄影:贺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