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院长郑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关众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徐关众领学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从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等三个方面,结合参加党代会的亲身感受,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题内涵,学院党委要切实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切实做到“七个有力”、党员切实做到“四个合格”,周密部署,扎实落实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全院师生思想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让党的领导成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最大优势。

郑春表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制定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要围绕新时代学校未来发展确定的“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思考谋划工作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上,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实落细。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任向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