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6: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5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

李雨嘉首先介绍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然后以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题入题,带领大家总结回忆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成绩,进而指出学校在思想认识、作风、办学实力、支撑保障和党的领导优势发挥发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李雨嘉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始终坚守“四个服务”基本遵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分阶段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动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学院意识形态教育;全面推进学科发展新征程。

接下来,李雨嘉传达了学校关于科研诚信建设若干意见精神,并着重强调要求教师们要增强科研诚信意识 ,加深教师的职业道德观念,树立严格自律、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共谱师德师风新篇章,同心同德共成长。

最后,李雨嘉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教师郑德荣同志和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体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守护学生健康成长,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勇往直前,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朱清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文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