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传达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6: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日和7月5日,经济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机关党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院长曹廷求、党委书记王秀丽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党政联席会上,王秀丽带领大家学习了郭新立同志的大会报告,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她说,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批准了郭新立同志代表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大会,此次大会在山东大学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她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把学习贯彻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聚焦加强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工作主业,学懂、弄通、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机关党支部大会上,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党代会代表马燕向机关管理人员传达了本次学校党代会精神,并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据所处的历史方位,确立了新时代努力建设一所中国特色、山大风格,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彰显综合性、创新性、国际性、引领性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指出了实现奋斗目标的“三个阶段”安排,提出了实施“六大战略”、落实“十大任务”的重大部署,以及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安排,此次会议必将对山东大学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正处级辅导员李维林等纷纷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机关管理服务人员要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确立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安排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完成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王永军    摄影:封建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