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9: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周长军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山东大学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周长军谈到,这次党代会是山东大学事业发展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查通过了郭新立同志代表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这是一次贯彻新思想、对标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党委班子一致认为,郭新立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立了山东大学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了全面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在办学实践中认真贯彻执行。

7月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再次召开会议,分解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任务。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热烈讨论,根据党代会报告精神,修改法学院原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制定新的发展目标,对标高标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谋划法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争创“双一流”。

党代会闭幕当天,院党委即通过微信群安排学院各党支部做好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近日,学院党委还要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在全体党员中抓紧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全面深入传达到每个教工和学生党员。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齐向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霄霄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