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9: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提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学校发展“三步走”的战略安排和“十大任务”,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总要求,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不仅对学校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任务,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要自觉的把学院“进五争三”的近期目标融入学校发展目标中,要敢于对标国内外一流护理学院,找出差距和不足,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措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代表、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范秀珍教授谈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感受,热烈的氛围、认真的态度、庄严的承诺带给她很大的振奋,校党委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使她觉得护理学科的发展也迎来了一个大有可为、可有大为的历史机遇,全院教师都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将立德树人的要求、勤奋工作的态度、努力创新的精神融入日常教学科研中,开创护理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曹源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霄霄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