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0: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刘军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作出部署。她提出,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发展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对指导学院的各项工作具有深远意义。各支部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周密部署,扎实落实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支部在推进该工作时,要结合实际,善用新媒体,划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把握专业特点,提高工作实效。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继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委委员、党代表刘玉峰谈了参会感受。他谈到,此次党代会从前期筹备到报告撰写,从两委委员选举到会议日程安排体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严肃认真;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也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路径进行了规划和部署,逻辑严谨、思路清晰,备受鼓舞。会议还就学院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张丽昙    摄影:扈玉萍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