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09: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日,临床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以“深入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牟道玉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其中,围绕学校发展的“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牟道玉联系学院发展实际进行了扩展和延伸,明晰了学院在学校发展中应承担的重要责任,让支部书记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发展与自身的紧密联系,愈发感受到党代会的深远重大意义。结合学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工作部署,牟道玉用“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四个合格”的具体要求再次强调从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都应该做好自身工作,学习党代会的精神,领会报告内涵,切实贯彻,认真落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

通过学习,党支部书记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追求卓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攀登,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山东大学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曲珊娜    摄影: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