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09: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日,控制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持会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院长张承慧传达了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张承慧带领管服团队成员学习了大会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制定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学校建设一流学校的目标、步骤更加清晰明确。他强调,学院近两年全面建设进展明显、成绩卓著,已进入发展的新纪元,但学院底子薄、人才队伍老化、遗留问题多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精神就是解决上述问题的钥匙,就是学院、学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保证,所有班子成员都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形成书面学习体会。

结合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工作作风是学院机关作风的核心和关键,每位班子成员要切实从内心深处反思自己的工作作风,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履行岗位职责,靠贡献、靠服务、靠成绩求得全院师生的支持:一要切实担当负责,分管就要主抓,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以强烈的精品意识对待自己的分管工作,真正把岗位职责担起来;二要有接受群众监督、接受上级批评的胸怀,要担责不能推责,在岗就要接受监督接受批评;三要有大局意识,团队工作有分工但绝不能分家,要互相补台,要有协同同事共同干好工作的意识和胸怀;四要增强自身本领素质,遇有重大任务,自己要有牵头谋划、带头苦干的本领和觉悟;五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是开拓性的事业,工作一定要有前瞻性、创新性和研究性。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汤庆新    摄影:汤庆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