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4: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2日,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孟祥旭教授主持的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验收专家组长、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王恩东,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主任刘强,山东新视觉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兵,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恩东院士和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勇主持。北京大学汪国平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马华东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黄华教授,中科院软件所田丰研究员,大众报业集团朱友芹研究员,山东大学孙栋高级会计师等作为验收专家参会。山东大学孟祥旭教授、刘士军教授分别汇报了中心建设总结报告及工程中心财务审计报告。验收专家针对数字媒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包括动漫影视渲染、特效影院、媒体内容服务3个中试平台,自然交互、三维建模与渲染、媒体内容管理与服务、前瞻技术4个技术研发实验室以及媒体设计与制作中心。考察完毕后,验收专家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王恩东院士表示,工程中心的工作有深度、有结合、有突破,有效带动了数字媒体产业的发展。

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孟祥旭教授致答谢词。山东大学龚斌教授、杨承磊教授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王璐 王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