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示范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1: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党委共同举办“校企党建共建示范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和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许涛出席活动。

许涛在致辞中对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国家电力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校企党建共建示范基地”的建立是一项重大的创新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党建工作优势,实现对各项工作良好的促进作用。刘相宜在讲话中表示,党建共建是对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也是未来共建长效机制、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的有利契机,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国育贤、服务山东、为国家电力事业做出贡献的深入实践。他希望在共建活动中,扎实有效开展双方的党员教育工作,以高校党建带动企业党建,以企业党建优化高校党建,不断提高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建工作的活力,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校企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契机,努力实现服务山东战略、助推双一流建设的目标。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和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季炜共同签署“校企党建共建示范基地”协议。刘相宜、许涛为“校企党建共建示范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李清泉和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谈翀为高压所党支部、技术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党支部”授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校企双方党员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薛辉带领全体新老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双方新老党员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所做出的贡献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并表明了作为一名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山大师生党员与设备公司相关人员围绕 “支部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为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的创新举措。活动的举行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共同创新发展的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党建思政    作者:任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