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韶华未央 不负青春”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6: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了“韶华未央 不负青春”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包括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韶华未央”毕业晚会暨红毯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球队送老赛等活动。

随着一页页日历翻去,告别的日子越来越近。6月6日,学院举行“韶华未央”毕业晚会暨红毯秀,毕业生们与家长、老师、同学一起用一场盛大的晚会为自己本阶段的学业生涯作别,留下最美的定格。

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6月12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以“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特殊党课,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山大人的精神和风格,脚踏实地去奋斗,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心中信仰,激发奋斗能量。

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学院,同一个家园。一直以来,学院致力于在学生群体中打造“家文化”,让每一名学生都能感受到学院、同学之间的关心。毕业生能留下的最好的财富莫过于成长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毕业季,学院专题组织开展专场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组织采访优秀毕业生代表,形成7期“榜样的力量”推文。树立“朋辈”榜样,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优秀的经验,改正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助力在校生成长;学院球队也纷纷组织开展送老赛,新老队员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推动球队成长。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寸凯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