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1994级国际金融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11: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7日,经济学院1994级国际金融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原任课老师、青岛大学党委书记、山东大学原副校长胡金焱出席活动并致辞。

胡金焱谈到,山东大学不仅是大家的母校,还是大家共同的家。他表达了自己对山东大学的深厚情感,并号召校友们加强与母校、学院的联系,促进学校、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发展。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关注学院发展的期盼,并表示学院以后会更主动加强与各位校友的联络,努力给予校友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年前的大学学习生活。李维林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及聚贤基金的情况。与会师生深情交流,畅所欲言,分享感想,畅谈未来。校友们感慨20年前承载梦想飞出校园,20年后取得成就回归母校,纷纷表达了自己感恩祖国之心和心系母校之情。

座谈会上还举办了“感恩老师”活动,校友们依次为出席本次活动的教师们送上花束以表达自己对各位教师教导之恩的感谢。经济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李维林、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周丹 王永军    摄影:周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