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11: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材料学院党委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开设“最后一堂党课”,特邀请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秦维强为毕业生党员作报告。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奏唱了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2014级本科毕业生党员李辉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回顾了入校以来自己的成长历程,特别感谢学院老师辛勤的培养,让懵懂的新生们逐渐成长为优秀的毕业生。

接下来,秦维强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场党课。他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对工作和人生的体会与感悟。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以后工作中牢记三点: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学习和实践,培育悟性,锤炼意志,坚定信仰;二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任凭外界如何变化,保持纯净的初心;三是天理、国法、人情相结合,个人、家庭、社会相统一,顺应时代发展,做通达型人才,牢记青年人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树立家国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知行合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使毕业生党员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奉献社会中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张美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