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中山纪念中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4: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4日,山东大学-中山纪念中学培训班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余东华、中山纪念中学副校长谭永升作开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余东华介绍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文化底蕴、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山东大学作了具体讲解,并对此次培训班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放松心情,感受齐鲁文化,增进情感,重新思考教师的作用,重新思考教育的功能,探索教育如何有效的整合教学资源。他预祝各位成员在此次培训中学习愉快、学有所成。谭永升在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出的充分准备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宣布此次培训的工作安排,同时对此次培训的内容作出了介绍。他提出,本次培训包括教师授课技巧、文学阅读与文学修养、高考改革及其应对策略等课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通识性和应用性。他希望各位培训班成员能够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认真总结,在学习中勤思多问,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主办,课程设置围绕教师仪容仪表与语言美、高考改革与最新应对策略等内容展开,旨在提升培训班学员的教学能力和个人素养,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山纪念中学教学实力的提升。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周丹    摄影:郑轶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彦月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