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德州市市区国税局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4: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2日,山东大学-德州市市区国税局解读党的十九大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闻天楼举行。德州市市区国税局纪检组长谢拥军、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张东辉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张东辉在致辞中回顾了山东大学和德州市地方各级政府的合作,共同回忆了和经济学院深度合作的渊源,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完整的人才培养理念。张东辉表示,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财税改革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吸收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把握学习机会,在交流和思考中进步。谢拥军作开班讲话。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集中时间接受新理论、新知识,掌握新技巧,寻找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良策和办法,达到提高业务素质、强化业务技能的目的。同时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明确学习目的,增强提升自身素质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对经济形势和税务工作的认识;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德州税务系统的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德州市市区国税局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德州市市区国税领导干部,课程设置主要围绕“解读十九大报告”经济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与金融投资选择、税务干部党政廉政建设、税务干部法制思维、营改增等地方税种改革、高效执行力、阳光心态与压力纾解等方面展开,旨在结合当下中国的经济形势和税务改革问题,探究新的发展之道,为德州市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孔纯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彦月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