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经彩芳华,济忆留夏”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3日晚,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等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经彩芳华,济忆留夏”为主题,共分为“经•艳”“经•历”“经•年”三幕。夜幕衬托下的大屏幕播放毕业视频《时光里》,饱含着2018届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朋友的寄托。晚会以一段动感欢快的舞蹈开场,表演者们踏着节拍、和着节奏,洋溢着青春活力。在“经•艳”这一幕,歌曲串烧《阳光宅男》《My Heart Will Go On》《手心的蔷薇》,用音符定格美好。相声《如何是好》构思精巧,妙语连珠,台上台下欢声一片。经济班带来的爵士舞《Good time》明丽活泼,将最好的时光留在心里。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实验班情歌对唱感怀最初心动,诉说青春故事,使观众沉浸在深情的歌声中。《爸,妈,爱情和我》将毕业步入社会后催婚、相亲等现实考验诠释得入木三分,张弛有度的表演感染现场,引发观众思考。舞蹈《Silent》流畅的动作表达舞者情感,释放不羁灵魂。吉他弹唱《小幸运》,搭配唯美沙画视频,真挚动人。

在“经•历”这一幕,辅导员与各班班长同台共舞,带来抖音舞串烧,活力十足,将晚会推向高潮。2017级新生制作的精美视频,诚挚地表达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与祝福。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走秀《World trade department‘s secret》,张扬个性,缤纷夺目。《风筝误》恬淡娴静,透着婉约的古典意蕴,使观众沉浸于古典美的绚烂中。金融二班表演的小品《减压俱乐部》妙趣横生,诙谐反讽的语气让人放下平日里的紧张严肃,用逆向思维减轻烦恼。合唱《毕业自救指南》别具一格,为应对毕业顽疾有效支招。财政系《想把你留在这里》歌舞青春,将离别在即的难舍难分流露心间。

在“经•年”这一幕,父母代表上台发言,真挚话语流露殷勤嘱托,谆谆教诲表达深切期望,《一路顺风》表达了对孩子们成长的前程的祝愿,《我爱你,中国》焕发青年建设国家的壮志豪情。弹唱《平凡之路》,寄托美好祝愿。现代舞《Havana的魔法时光》,回忆最初相见,珍惜最后相聚。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带来小品《毕业两三事》回忆四年点滴生活,带给同学们无限感动。歌曲《你曾这样问过》唱出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金融工程班一曲《再见,再见》挥洒激情,传递梦想,道尽不舍之情。金融一班《你曾是少年》意气风发,致敬青春,激励学子带着勇敢与力量继续前行。

“荼靡开尽又一春,一生一世经院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届毕业晚会为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纪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愿2018届学子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姿态扬帆远航、继续前行,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人生理想、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巧媛 张一弛    摄影:景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彦月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