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1: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2日,香港中文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并就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陈子江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前期开展的合作交流情况,表示山东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的合作重视思想的交流、理念的共享,双方联合建设的医学实验室已成功落成于香港高新工业园区,应启动具体合作方案,继续加强学生层面的交流。

座谈会上,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的办学情况,期望与香港中文大学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交流。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就基础医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了总体介绍。香港中文大学来访师生简述了香港中文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书院制中的和声书院及敬文书院作了介绍。

基础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杨一慧 余睿萱    摄影:厚天心 叶向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叶凡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