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9: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0日,护理学院举办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美国德克达斯女子大学Judith McFarlane教授、刘福琴教授与全院本科生进行职业规划与发展交流。

首先,刘福琴教授从护士角色、美国护理教育与美国护士级别、护理教育与实践中的新挑战等多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介绍了美国护理学习与工作的概况,启发了同学们对于中美护理事业不同的思考。她重点阐述了的内容有:不同出生年代的人有不同的特点,通过对其性格特点分析学习进行护理管理,对新生护士进行正确的引导,从而促进护理学生的顺利转型以及护理事业的健康发展。交流中,两位专家留出沟通时间来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为学生们提出宝贵的意见。两位专家此次热情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交流会为学院护理学生与国外护理事业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拓宽了让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对学院师生来说都是一个宝贵的提升机会。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肖意苹 马林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祖港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