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大学药学院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1: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厦门大学药学院院长张晓坤率团访问山东大学药学院,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副院长张娜及院长助理等接待了厦门大学代表团。

刘新泳就山东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和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情况,包括本科人才“三段式”培养模式和本科培养过程中实行的导师制等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张晓坤介绍了厦门大学药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与山东大学药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药学教育发展和科研合作事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两院之间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对彼此的认识,为接下来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王小宁 李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