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为高考学子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14: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7日、8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为高考学子送祝福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以宿舍为单位作出“比心”“胜利”等作为手势,拍摄宿舍合照,发送至各自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利用新媒体向广大高考学子送去祝福,希望他们高考顺利,发挥出最好成绩,考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学。

该活动同时也是基础医学院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模式的一项尝试。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以班级为单位制作并上传图片,以年级为单位汇总,保证了学院学生在高考期间遵守学校规定,不出现违法乱纪行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赵倩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