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启动“一流学科团队”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09: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培养、造就引领学科发展的领军人才、杰出人才,持续支撑管理学科的未来发展,管理学院面向院内各系所启动“一流学科团队”建设工作。

“一流学科团队”旨在培育学科领军人才,产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成果,并通过不断培养新人打造学科梯队,形成重要特色,提升学科影响力。管理学院利用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契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在全院教工层面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先后组织了四次全院专题大讨论,各系所对于未来学科发展均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分析报告。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学院先后召开三次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研究,出台了《管理学院一流学科团队建设实施办法》。《办法》立足培养、造就引领学科未来发展的领军人才、杰出人才,对一流学科团队的总体要求与类型、建设任务与目标、团队学科方向和成员构成的基本要求、申报与遴选方式、建设成效的考核、团队经费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明确的界定,对开展学科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周密规划。

目前,学院各系、所正按照具体要求开展充分的调研与论证,凝练拟重点培育和建设的团队学科方向、建设任务与目标,形成“一流学科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后向学院申报。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肖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