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赴各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7: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临床医学院开展2017-2018-2学期期中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检查。院长王欣、党委书记牟道玉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学管理人员赴齐鲁医院、第二医院、省立医院、中心医院、千佛山医院及诊断学教研室等教学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研。

此次教学检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听取本科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汇报,各教学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了本学期以来理论授课、见习实习、出科考试等教学活动的组织完成情况和学生思政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情况;二是检查教学资料,学院有关负责人重点查看了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和实习学生出科考试资料,并详细了解了出科考试的组织情况及学生成绩组成;三是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师生对本科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四是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教学检查工作涉及全面、检查深入细致,挖掘出很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也发现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难题,为进一步完善临床医学院的本科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朱承 朱慧娟    摄影:朱承 朱慧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