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总裁45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1: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45班开学典礼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高层管理教育EE中心张文社主任,高层管理教育EE中心教务主任谢洪涛,以及学长代表、总裁43班班长济南和尧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出席开学典礼。

典礼上,陈志军介绍了山东大学的百年文化底蕴以及管理学院基本情况,阐述了企业家学习的价值,学习过程的把握和运用。张文社在致辞中介绍了总裁班的现状,提出经营企业需要更高的专业性。张文社以学员单位花冠集团为例,讲解了打造学习型组织对于提高企业活力的重要性。谢洪涛对45班表示期待和祝福,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学习的目标。高伟分享了学习感受,之后给大家三点学习建议:坚持、享受及交流。

最后,陈志军及张文社为45班授予了班旗,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熟悉、了解了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涯规划。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文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叶凡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