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6: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3日,临床医学院举行行政管理人员及学生党员骨干学习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以如何做好宣传工作为主题,齐鲁医学院政工处处长张欣平受邀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

张欣平以宣传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为切入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层面展开详述,既宏观阐述了党性与人民性紧密结合、团结鼓劲与正面宣传相辅相成、“大宣传”理念贯穿始终的三条基本原则,又从对内、对外两个角度讲述了高校新闻宣传的功能定位,即对内进行动员、鼓励、教育和沟通、协调、引导,对外进行展示、塑造、公关和疏导、传播、对接,之后进一步从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应该怎么做,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宣传无小事、报道有纪律、新闻看章法”的理念。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气氛热烈、引人入胜。参加培训的师生均受益匪浅。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及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活动是临床医学院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组成部分。学院后期还将围绕新闻照片拍摄、新闻稿撰写、新媒体素养等主题进行系列培训,力求集全院力量做好宣传,延伸育人渠道、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助力打造齐鲁医学品牌,为推进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努力。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崔群    摄影:崔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