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研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4: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7日下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研讨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赵福昌结合基础医学院实际情况,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他要求党支部要遵循高标准建设、高起点站位的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梳理支部工作特色,将教学、科研和支部建设有机结合,党支部要在学术团队建设发展和学院综合改革上贡献力量。赵福昌带领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并要求教师从宏观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加强研究生导师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学院将着力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他与支部书记对学生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责任和战斗堡垒作用,将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针对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问题,李玉蓉提出,各支部要充分落实学院的“铸魂工程”“明礼工程”,提升学生党员自觉性,提高对学生党员的要求,使学生党员充分起到模范作用,发挥标杆效应。

33F27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杨一慧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