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芳华盛世,经采青春”五四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7: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4日,2018年度经济学院“芳华盛世,经采青春”五四联欢晚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舞动青春,经彩纷呈。音乐响起,热情活泼的海草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者们伴随着活泼动感的音乐舞动,营造出充满青春活力的氛围。舞蹈《咏春》中,七位女舞者身着旗袍,略施粉黛,轻摇罗扇,传递出别样的风情,迎来阵阵掌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是《沂蒙颂》,舞者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青年人的靓丽风姿,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耳。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小品《我的男闺蜜》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男闺蜜”的故事,新颖逗趣,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配音秀表演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历史剧表演《五四风云》,讲述了历史的故事,展现了中国近百年来的发展变革,引发了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原创诗朗诵《追梦青春》深情款款地讲述了一群青年追梦人的故事,引起了台下经院青年学子的强烈共鸣。夜伴歌声,经年回忆。《自挂东南枝》以其诙谐幽默的歌词及别具一格的演绎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的气氛;歌伴舞《消愁》,歌声与柔美的舞蹈完美结合,演绎出了人生的苦月光;《想把我唱给你听》带来了爱的旋律,迎来现场阵阵欢呼与掌声。由青年学子带来的抖音串烧,旋律清扬,引发全场观众的大合唱,将晚会现场气氛引领到顶端。最后,一曲《新窝》的大合唱,曲调悠扬,晚会完美的落下帷幕。

本次“芳华盛世,经采青春”五四联欢晚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弘扬了经院学子的五四青年精神,彰显了经院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艺术修养,促进了青年学子间的同学情谊,提升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和凝聚力,让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庆祝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青年节。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周丹    摄影:贺潇 郑轶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