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14: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委扩大会议,围绕“贯彻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才强院战略”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院长黄传真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快直属高校高层次人才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学校人才改革有关政策文件。

黄传真结合校院人事人才工作现状、学校深化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措施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谈到,人才强国是经济强国、军事强国乃至世界强国的重要支撑,学校空前重视人事人才工作,推出多项重大改革措施。学院要紧密结合人才工作实际和人才队伍现状,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紧跟学校人事人才改革工作步伐,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尽快明确各项任务目标。他强调,学院人才工作要重点抓引进、抓培育、抓平台、抓国际化、抓现代化教育工程、抓组织建设。学院各级要加强督办督查,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卓越意识,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仇道滨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院人才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推进人才工作;要全员发动动员,形成人人关注人才、人人重视人才的良好局面。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敢于较真碰硬,开展一次关于人才工作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落实落实再落实、努力努力再努力,确保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看到实绩。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魏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