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寻景兴隆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09: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1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寻景兴隆活动在兴隆山校区举办。活动旨在用照片记录兴隆山校区的美丽风光,在努力的奔跑和寻找中发现自然之美。

活动伊始,参赛人员到活动教室集合签到并匹配参与组的负责人,然后权益部干事对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及评判规则进行详细解释:各个组获得报名时自选的十个数字对应的照片,比赛开始时各负责人同时发放第一张照片,各小组开始根据照片的细节和自己对校园的了解寻找照片所在地,然后拍下地点背景和角度相同且包括在场证明的标志的照片发给负责人。无论是否有效,负责人均会及时发放第二张照片,以此类推,中间可以跳过某一张,不另加时间,比赛限时一小时。寻景过程结束后,各负责人审查各小组反馈的照片,记录有效照片,根据有效照片的数量进行排名,如相同,则通过反馈的最后一张的时间评判先后,时间靠前的排名在前。

活动中,大家的实力不尽相同,第一名在35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所有任务,最后一名则在时间结束时也未能完成。尽管跑的距离很长,参与者都很疲惫,但是参赛人员非常享受这个过程,辛苦的同时痛快淋漓,坚持到底。最终,根据比赛规则选出了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奖获得者。

本次活动让参赛人员感受运动快感,锻炼观察能力,发现春天的美丽,自然的美景,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缓解了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凤 张贤昆 路丽丽    摄影:张贤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萍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