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八届材智杯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09: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材智杯”知识竞赛在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举行。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副院长管延锦、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出席活动。

吕宇鹏致开场辞,介绍此次比赛着重考察综合性知识。比赛共分6个环节。在前三个环节“白手起家”“限时作答”“逆水行舟”中评出了三等奖。在随后的“分秒必争”“观众作答”“放手一搏”等3个环节中,双方队员绞尽脑汁全力作答,比分各有得失战况胶着。在亚军的归属上,由于卓越班在观众作答环节违反比赛规定被取消参赛资格,大赛临时决定附加3道题,在4班和2班决出二等奖。最终评选出了“最佳材女”和“最佳材子”获得者。随后现场老师对获奖班级和队员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应变能力,还增加了学生对相关知识的兴趣和了解,对其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苏钊清 步浩然 刘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萍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