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赴济阳县清宁村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8: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2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方辉率团赴济阳县清宁村开展调研学习和工作研讨,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调研团考察了济阳县清宁书院,听取了清宁村党支部书记刘德刚关于清宁书院的筹建和发展、清宁村的历史和文化等介绍,对乡村文化传承创新提出了建议;走访了清宁工业园驻村企业济南清和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城市休闲旅游、清宁古村保护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结合调研实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对乡村振兴战略尤其是乡村文化振兴、学院学习调研改进方案、服务山东计划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孙大永    摄影:孙大永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钰婷 章成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