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6日 06: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4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趵突泉校区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主持,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士保首先对近期学院开展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他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印发的《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委制定的《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中共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2018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方案》《中共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方案》等。

在传达学校党委党建工作要点时,李士保就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深化巩固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全面领导作用、着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积极建设文明和谐校园等八大方面作了解读。

针对学院党建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提出,学院党建的核心思想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基层党建,促事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一道,开展大学习,大兴调研之风,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政治站位、思想观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和能力上全面提升,在学院构建“三梁五柱”学科体系;高水平人才延揽;国际化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健康山东”等工作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真正做到“平时看的出,关键时刻站的来,危急时刻冲的上”,党的领导优势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得到有效发挥。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严格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尽快制定符合支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计划;结合支部实际,发挥支部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具有自己特色的支部活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增强主人翁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写好公共卫生学院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要求各支部动员师生积极参加“新知青 新家乡”助力乡村振兴计划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在公共卫生、医疗救助和资源环境方面举力创新,进行社会实践专项提案。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维佳特 李士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