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自杀预防学术年会暨中国科协挂牌仪式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0: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6日,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山东大学自杀预防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自杀预防学术年会暨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示范项目揭牌仪式开幕式在山东省济南市民政大厦举行。中国科协国际部副部长张森、山东省科协副主席于洪文、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吴冠和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张森和王凤山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示范项目揭牌。会议由山东大学公卫学院副院长薛付忠主持。

揭幕式上,April Foreman和山大自杀预防研究中心副主任贾存显先后宣读了来自国际自杀预防协会、美国自杀病学协会和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的贺信。接着,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前院长肖水源教授、挪威奥斯陆大学教授Lars Mehlum、美国学者April Foreman就各自研究领域分别发表演讲。

27日上午,会议进行学术年会分会报告。报告会上,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张雪琨博士从多方面介绍了自己对自杀预防的认识。之后,公共卫生学院刘延峥博士、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孙国晓博士、公共卫生学院刘宝鹏博士、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生潘艳飞、硕士生于鹏鹏依次上台作报告。

最后,贾存显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自杀预防研究仍在路上,期望研究人员们继续合作与努力,为自杀预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周诺 黄煜    摄影:周诺 黄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铭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