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7: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1日,环境学院党委在中心校区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对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一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七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措施、未来发展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王斌在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时认为,各学生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支部制度建设、结合专业实际开展理论学习、自觉运用理论知识指导个人发展等方面还存在问题。他建议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要带领支部全体成员结合专业背景,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变化,清醒认识作为“环境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勇于担当,努力实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环境的需求贡献力量。

赵永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应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要按照中央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策划,使“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多样化。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曹晓习 陈文秀    摄影: 陈文秀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