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加盟健康政策研究合作网

将与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等开展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8日 19: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6日,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正式加盟由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与国内8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健康政策研究合作网”。

1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教授代表学院与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院长Michelle A. Williams教授签订框架合作协议。17日,来自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的研究人员与哈佛大学Winnie Yip教授及其团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交流,深入讨论了合作网成立后的具体工作。

“健康政策研究合作网”旨在通过联合开展健康政策研究和人才培养,充分吸收和利用国际先进理论、方法,推动我国卫生体系与政策研究的发展,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孙强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