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1: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强就审查党员发展计划材料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列举了发展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并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呼吁全体党支书认真对待,切实加强自己的责任,从党支部点滴工作做起,认真负责的推选各方面优秀的学生进入党组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对本学期上党课的学生提出要求,要坚决杜绝不上课、不听讲、不认真备考等现象。他强调支部应严格把关,筛选出政治素养高,各方面符合要求的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并下发了党课学习材料,同时发动每一个党员参加“灯塔—党建在线”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提高党员政治素养。会上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关于安排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党员民主测评的重要内容。在问题答疑的环节,学院各支部书记针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学院各支部书记开展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西华 孙兴辰    摄影:代林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