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3: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2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委工作重点、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福昌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2018年学院党委要在全院师生中开展“铸魂工程”和“明礼工程”。“铸魂工程”就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以人才培养作为抓手,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山东发展战略,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并最终落实到学院的办学宗旨上,即“汇通中西文化,发扬医学科学,维护人类健康,造就时代英雄”。“明礼工程”则是将思想教育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学习以及生活行为中,要求教师遵纪守法,强化规则规矩意识,学生注重文明礼仪规范和道德修养,提高行为修养。

会上,赵福昌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对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每个支部都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李玉蓉就加强研究生党员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刘海华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