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0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5日,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开班仪式。

王琪珑感谢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定位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初心。他表示,山东大学扎根中国、厚植齐鲁、服务山东的发展战略与农发行所秉持的家国情怀、支农报国的使命感志同道合、异曲同工,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合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服务国家和区域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真正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赵富洲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全面学习领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期待与山大在校企合作方面实现新的作为。

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学术实力以及在服务山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并鼓励学员珍惜培训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来自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及各地市分行的35名处级干部参加仪式。

轮训班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共两期,为期两周,学员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会、企业考察等方式,提升学员服务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扶贫攻坚的能力与素养,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林竹 贺潇    摄影:孙广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