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15: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鑫主持。齐鲁医学院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明良,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员、政工处副处长张海燕到会指导。药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刘新泳、院长助理王小宁列席会议。

会上,陈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进行个人表态。

王明良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是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扎实到位;二是自我剖析问题深刻,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检查;三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中肯,大家能坦然接受;四是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切实可行,有利于问题的解决。王明良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努力做到“五个过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树立大局观念;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进取意识,直面问题、直面矛盾、直面师生需求,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和成果体现使命担当,同时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提高党内生活质量,提高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及时看到成效。

陈鑫代表班子表示,药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形成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工作的各个领域,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药学学科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倩    摄影:李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