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15: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齐鲁医学院第三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和指导。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护理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创新理论,通过座谈会、个别交流、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征求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诚恳进行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接受党员、干部约谈,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李峰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思想、工作开展情况从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秋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细致,材料详实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意见建议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特别是班子成员中的民主党派人士也查找分析自身问题,体现出党内外民主协商的良好氛围。王秋生代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要以三个“一以贯之”为要求,抓好党建,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齐鲁医学人才培养宗旨,着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直面问题矛盾,不断提升学科实力;三是立说立行,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梳理、盘点存在问题,形成整改台账,责任到人,整改到位。

李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趋势下,梳理问题,聚焦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一是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认真落实党建责任;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实施学科提升方案;四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与监督,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学院将持续不断地加强作风建设,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护理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又对护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曹源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