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17: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主持。齐鲁医学院副院长柳丽华、政工处处长张欣平等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院长李士雪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李士保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体会、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2016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情况。他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梳理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进行个人表态。

柳丽华总结表示,公卫学院领导班子团结统一,结构合理,有干事创业的氛围和干劲儿,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全面准确,批评与相互批评恰当及时,很好地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任务,希望班子成员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二要凝心聚力,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齐鲁医学院一道,加强顶层设计和任务研判,加快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学习利用学校体制机制利好和政策优势,重点破解高水平人才引育,重大课题研究等瓶颈问题。

张欣平代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第二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上重视、认识上到位,做了很充分的会前准备。会议中查摆问题深刻、分析问题透彻、整改措施得力,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改进作风、增进工作的利器。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张欣平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做到“五个过硬”和三个“一以贯之;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增强忧患意识,着眼于齐鲁医学的发展,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出实招、见实效。

最后,李士保代表班子表态,学院将严格按照党工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公共卫生学科在医学教育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中的重要地位,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各方面修养,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抓住机遇,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建设一流公共卫生学科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