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预评估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14: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5日上午,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迎接2018年评估工作会议暨实验室主任报告第一次预答辩会在功能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祝世宁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陶绪堂,梅良模教授、许东教授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陶绪堂《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实验室承担项目、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与开放、运行和管理以及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对评估期内工作进行了总结。祝世宁院士对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目前各参评国家重点实验室都高度重视2018年评估准备工作,评估报告特别要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科研特色及重要优势,挖掘梳理好主线,突出亮点,讲好自己的故事。一定要认真准备,提前布局。梅良模教授、许东教授也就评估报告提出了相关建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勇认为,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与同领域其他重点实验室相比,2018年评估压力不言而喻,形势严峻。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列出评估时间表。



【供稿单位:晶体所    作者:蒋宛莉    摄影:刘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