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赴滨州访问校友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16: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渠道,评估学生培养质量,近日,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学工办主任石海英、辅导员张凯丽、学生代表一行到山东省滨州市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访问校友。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分管院长秦东京、正畸科主任张荣和及校友刘婷、张伟伟等与吕光平一行座谈交流。

吕光平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的建设情况,鼓励校友带头建设山东大学滨州校友文化,充分发挥校友的模范作用,石海英对校友们的工作及生活现状表达了关心。秦东京介绍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及口腔科的现状,高度赞扬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培养的人才,并表示希望以后双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校友刘婷回忆起了当年在山大求学的美好时光,表示踏实的工作作风、朴实的做人风范是母校留给校友们最宝贵的财富。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校友们还耐心解答了学生代表对在校学习、日后就业等各方面的问题。最后,吕光平、秦东京等纷纷表示要加强口腔医学院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友好联系,为双方发展谋福祉。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关心 张凯丽    摄影:李淑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