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汽车创新设计训练寒假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10: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寒假伊始,山东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创新教育平台的智能汽车创新设计训练正式开始。在老师的指导和安排下,同学们开始了车体结构和电路系统设计,为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奠定基础。

按照学校寒假统一部署,兴隆山校区往年均实行封校管理。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同学们的学习要求,本科生院联合后勤保障部及工程训练中心制定紧急方案,为同学们统一提供了寒假期间住宿、餐饮及教室等一系列服务,为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设计和调试智能车提供了保障。所有参加寒假训练的学生都信心满怀、热情饱满,扎实认真地按计划推进智能小车的调试与完善工作,朝着目标和梦想踏实前进。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的全国规模的十大竞赛项目之一。该竞赛能够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该竞赛也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前已经进行了十二届。这一赛事科技含量较高,可以系统训练学生创新设计的思维能力与实际制作的动手能力。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训练活动历时11个月,从每年的9月开始至次年的7月,分八大赛区进行比赛,8月举行全国总决赛。

28AF3

23774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吴皓    摄影:吴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千卉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