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对学院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了考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主持,院长徐欣等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委员、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华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介绍了评选先进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的有关要求。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赵华强提出,在学院党委的统筹下,全院由基层党支部牵头,以部门科室为单位,划分了16个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自2017年5月18日起,每周四下午固定2个学时作为政治理论学习时间,至2017年年底共计组织学习24次,全体教职医务员工400余人积极参与,通过集中学习、科室自学、主题发言、专题研讨和经验交流等形式开展整治理论学习活动,真正实现了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地点、人员、效果的“四落实”。他表示,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都表现出色,能够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与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真正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神。同时,他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不仅仅是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凸显理论指导实践的效果;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政治理论学习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2018年的工作中将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

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组成评分小组,根据汇报情况,结合评分标准进行评分,考核结果将作为评选先进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参考依据。

30D9A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熙    摄影:王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千卉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